大頭史迪奇  

約莫大概在三個月前,一位公司內不同單位的同事突然神秘地找我,先是跟我聊了一下公事,

在迂迴了半天後,突然開口詢問我:『妳是不是會做造型蛋糕?』說是想將兒子的滿週歲蛋糕交付給我製作,

因為小朋友還小,尚未有喜歡的卡通人物,所以同事希望可以製作老婆大人最喜歡的史迪奇。

 

我從沒製作過史迪奇的造型蛋糕,所以就擅自決定製作結構相對單純的大頭款蛋糕(當然同事也不反對,哈哈),

不過,我不希望只是做個圓形的大頭蛋糕,因此,我認真地按照比例,作出更類似史迪奇大頭的橢圓形大頭(看得出來嗎?)

蛋糕搭配內餡是好吃的ORO餅乾香堤和統一布丁,真心希望同事會喜歡囉~~  :)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做到最後因為材料不夠,史迪奇裂開牙齒的微笑大嘴竟然笑不出來了(泣~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造型蛋糕 史迪奇 慶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C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